主城两天气温猛跌14℃近三天或阴雨不断

2011-09-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人体感觉有些闷热,截至下午4点,城口和秀山**迎来降水,但雨量均不大,气温方面,全市15个区县的*高气温在35℃以上,*热的万盛,气温达到了37.9℃,忠县和丰都以37℃、36.6℃紧随其后,主城区昨日*高温35.6℃,全天温差近10℃。

此外,受昨日午后出现的强对流天气影响,我市境内的綦江和丰都各自出现瞬时风速为13.8m/s、11.8m/s的6级大风天气。

市气象台**表示,今天开始,降水云系将陆续进入我市,各地将出现三天左右的降水天气过程,局部地区雨量偏大,将出现暴雨天气,受降雨天气影响,气温出现明显下滑,全市各地气温将集体退回30℃以内,主城区在未来48小时内,*高气温也将较昨日下滑近14℃。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偏西偏北地区阴天有阵雨,雨量为大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21-33℃;主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23-30℃。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中东部偏北地区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气温:17-23℃;主城区:小雨,19-22℃。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7-23℃;主城区:阴天有小雨,气温19-22℃。

今天开始,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将抵达我市。据市气象台*新预测,未来三天,我市各地阴雨为主,大部分地区气温下滑10℃以上,主城区*高温将跌至22℃。小编提醒各位市民,天气偏凉,大家请随时根据天气变化添加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