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对木门行业影响不大

2011-09-18来源 : 互联网

木门产业的几个关键点:**是产品质量,第二是设计,第三是服务,其中*关键的就是服务,服务是品牌的精髓。另外我觉得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堪忧的市场大背景下,我们需要针对自身找到点,然后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经得住大浪淘沙,然后急流涌上。

兄弟木业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静表示,对目前大的格局来讲,**市场是我们必须要进入的一个必然趋势,但是说我们通往**的这扇门,我们还是需要时间的。我个人的看法认为整体的调控对我们木门行业影响并不是很大,就说现在的2000多年以前的新房,大概都是85%的空置率,这个原因说明什么呢?85%的速度很高,说明这个房地产是在囤积,是投资,这是泡沫经济。所以说我个人认为,因为我们正在消化这个市场两三年以前消费者的囤积的房子,我们还有一些旧房改造,还有新人的新房装修,那么加在一块就形成了一个比较好的市场环境。

编后,理性的消费者能做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只有交流和沟通我们才能够一点一点的渗透消费者我们这个品牌的风格、理念,同整个系列的产品结构的链接做更深入的沟通,这样的话方面也方便他了解企业的方方面面的一些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