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昨晚开幕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昨晚,第四届北京**青年戏剧节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隆重开幕。接下来的20天里,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57部风格各异的精彩好戏,将在11个剧场进行总计130场的“车轮式”展演。

也将大放光芒。今年国内演出作品多达34部,参与创作的编剧、导演接近60位,舞美、灯光、造型等视觉艺术家近100人,演员300多人,青年导演邵泽辉、黄盈、赵淼、何雨繁等都将携自己的作品亮相。

除了国内**导演和创作团队,**演出异彩纷呈按创作团队、风格形式和演出类别的不同,本次57个剧目被划分为8个单元,此外戏剧节还一如既往安排了剧本朗读和戏剧**两个单元。活动期间,观众可以一飨来自世界各地的戏剧盛宴:来自瑞典的卡尔伯格芭蕾舞团将带来现代舞《JJ的噪音》;德国**编舞家、导演安东尼亚·巴埃尔带来的,是一出只有“笑”这一种元素的*角戏;日本导演小桧山洋将为北京观众献上《沉默**》,早在1998年,这位导演就曾在**戏剧学院的操场上演出帐篷戏剧《人鱼传说》,轰动北京戏剧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享有世界盛誉的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此次也派出6部作品集体来京:《疯狂的**》、《钢琴家PK大提琴手》、《红伶秀》、《乔尼的小推车》、《一扇或开或关的门》、《美狄亚》,都是法国当代戏剧的精粹之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