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马术节近日开幕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2011中国马术节将在今日早上9:30在温江金马**体育城盛大开幕。成都马术协会***龙志敏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届时的比赛和演出必定相当精彩,而且在赛场外,也肯定会亮点多多。

昨日,马主题艺术展已经在马术比赛开始之前开展。在展出的图片中,有中国古代“马文化”的**代表:关于马的文字、雕塑、绘画、青铜器和陶瓷器,还有关于马的诗歌和书法作品;有法国黑骑士马术学校提供的骏马与骑士的照片。

展出的,还有名贵的马具。别看只是一个小牛皮制成的意大利**马鞍,价格竟然达到了3.4万元人民币,据介绍,甚至还有的高达8.8万元!马术作为贵族运动的地位再一次被彰显出来。

“自从3月份争取到马术节的主办权之后,我们经过多方研讨,决定举办这样一个展览。”龙志敏***说道,“这是对马术文化的一个**和宣传,通过摄影、绘画和书法作品,让更多人来了解。”而且,据龙***透露,除了去年北京规模不大的马术节之外,本次马术节还是*次高规格的全国性马术节,其意义“对成都市和温江区尤为重要。各级部门都**重视,所有准备工作都已经就位,等待大家的检验。”

*后,龙***强调,亚马联****也在本次马术节期间举行,事关主席、副主席等高层的****,这也体现出本次马术节的地位。

据小编了解,为配合*近4天的“2011年中国马术节”,成都市温江区公安分局特别临时组建了13人骑警队,负责马术节期间的安保、服务工作。这也是温江*次尝试以骑警的方式参与马术节安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