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品牌 麻辣更浓烈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干锅属于一种特色*锅,是*锅的一种,特点是汤少,菜品搭配固定,口味麻辣鲜香。九里飘香品牌就属于地地道道的干锅,它与传统*锅相比味道更为浓烈。九里飘香品牌干锅是厨师做好之后直接端到桌上来,就可以直接吃,在锅内菜品吃完之后,可加汤加菜,然后像普通*锅一样涮着吃。九里飘香品牌拥有传统*锅的特点,而且比*锅和中餐都更为方便,占用厨房面积小,因而受到广大消费者与投资者的青睐。九里飘香**秘诀请进入〉〉

九里飘香品牌创建于2002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专做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化餐饮经营公司,凭借着 “誓于中国美食一起流传于世”的*特气质。九里飘香品牌经过潜心研究和发展、成功推出了“九里飘香时尚香辣馆”,以时尚香锅、养身香锅和新派香锅为核心的特色香锅系列;“婆子妈**菜”重庆式幸福家宴,以**菜为主,演绎川菜、粤菜和杭邦菜**之作。九里飘香品牌时尚香辣馆先后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成功加盟运作了100余家加盟连锁店。

九里飘香品牌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年度诚信连锁企业、”“*具市场**奖”等称号。公司拥有一个由餐饮业管理专家、餐饮业运营专家、中国黄派四代掌门人担任产品研发官兼总厨、餐饮营销专家、以及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餐饮、酒店、食品企业的专家级人才,共同组建起一个集新品开发,餐饮连锁管理为一体的专家级团队。公司致力为消费者和加盟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九里飘香品牌的人正朝着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必将成为*值得尊敬和信赖的餐饮连锁企业。

根据具有关部门信息统计数据显示,中国餐饮销售额已达3万多亿元,我国消费占总额的15%左右。餐饮服务业的增长率*高,是国际经济学家预测未来五年*具前途的九大行业之一。“民以食为天,百业餐饮为王!”餐饮业是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行业,九里飘香品牌目前拥有食品工程学,经济管理学等硕士研究生学历者6人,本科生学历者19人,专科以上学历24人,专科以上学历人才占员工总数接近50%,这在餐饮行业来说已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比例。

九里飘香品牌的广告语是“味道,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表达”。未来。九里团队将继续以责任团队、创新团队的发展标准前行,我们坚信,团队将是九里飘香与中华美食一起流传百年这一企业远景的*根本依托。

九里飘香**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