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猪坚强回生 历时3年小猪更坚强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大自然发飙的时候,我们人类的力量便显得渺小。”5.12”汶川地震不仅给人类带来了灾难,给动物们也是如此。从与汶川大地震拼搏中生还的小猪,可见起生命力的顽强。在此,我们把这只猪叫做“猪坚强”。

(小猪坚强们)

历时三年,猪坚强的宝宝也已经出生,但“小猪坚强”们的出生却是不平凡的。

“5•12”汶川地震后,“猪坚强”在被掩埋的**环境里存活了36天,**了汶川地震中的生命**,象征了汶川地震中的坚强精神。获救后,“猪坚强”很快**了健康。但不幸的是,现年5岁的“猪坚强”地震后**丧失了生育能力。

华大基因采用先进的手工克隆技术使得年老且没有生育能力的“猪坚强”的生命得以延续,在深圳华大基因惠州动物实验基地的白色平房内,六只活泼可爱的克隆“小猪坚强”近日诞生,目前,“小猪坚强”们健康状况良好。

两窝“小猪坚强”分别于8月31日、9月2日诞生,产仔共六只。它们几乎长得一模一样,身体健壮,*大的出生体重达1.6kg,六只小猪眉间都遗传了供体“猪坚强”“爸爸”的黑色胎记。

小编结语:生命是脆弱的,在大自然面前我们无能为力。生命同时又是顽强的,永远保持着生的信念。猪坚强挺过了许多人没有挺过“5.12”汶川大地震,它是值得起敬的。小猪坚强的基因克隆健康出生,是否也预示着人类也是越来越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