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向谢娜求婚,幸福满满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早先,谢娜在微博上公布了**的婚讯,引起了轩然**。而后,谢娜又在腾讯微博上曝出与**先登记后求婚的细节。

“今天兴奋得有点失眠,虽然我老搞笑,但曾经无数次幻想过,领证的那天要打扮得美成什么样,被求婚时一定要打扮得美成什么样,结果领证时一张素颜没洗头;求婚时一张素颜吃盒饭,我决定结婚时不能再这样啦。”

即使这样,他们的幸福还是可以被感受,只要两个人能够真心在一起,那就是*浪漫的事。

即将大婚时,为新专辑赶赴香港做造型的**,携谢娜一同飞往香港,工作的同时可以共度中秋节。在香港,谢娜可谓是惊喜连连。

据谢娜回忆当时与**登记的情景:“那天,我们啥也没想的牵着手就去登记了,心里一直偷偷遗憾有个重要的环节省略了。”但是在香港,谢娜这种遗憾得了弥补。谢娜兴奋地在微博上介绍说:“今天,9月15日晚,香港,张先生用特别相当的惊喜和让我意料之外的方式和礼物正式向我求婚了。”幸福感溢于言表。同时,谢娜仍发挥了搞笑的本色,进行调侃:“我来陪他工作,他当时造型好帅,而我当时正素颜吃着盒饭。”该微博发布短短14分钟,就有超过8000条评论转发。

据悉,谢娜**婚礼确定将于9月26号举行,两人均希望以简单轻松不张扬的方式举办这场婚礼,婚礼地点目前定在国内某**旅游圣地。

谢娜与**的幸福被众多人见证,希望他们能够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