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都惊现美女镇长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传统思维中,当官当得好的一般都是男人或是长得一般的女人。因此,当在某个地方有个美女当了官就是一件稀罕事。

湖北宜都有个25岁美女镇长引来惊呼一片,然而却给当事人带来不笑的压力。一些**和微博上爆出“宜都将现25岁美女镇长”。一名1986年出生的女孩,拟任乡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人选。短短3小时,引发近千微博网友热议。

在湖北宜都官方网站上,宜都市委组织部8月5日发布了乡镇**班子换届的公示公告,在一长串的公示名单中,牟阳这个名字却尤其引人注目,因为大部分拟职人员都是六几年、七几年出生的,而牟阳只有25岁。

根据微博爆料内容,牟阳,1986年6月出生,宜昌人,2004年至2008年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年8月至2010年5月在宜都市红花套镇党政办工作;2010年6月至11月任宜都市***办公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任红花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2011年8月,拟任五眼泉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人选。

事件曝光后,当事人牟阳的同学发微博称,牟阳“压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

一件在我看来很普通的事件却引起了如此多的关注,给当事人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如果她不是为美女,也许就不会引来如此多的关注吧。每个人都有好奇心,但请您好奇的时候,不要打扰到他人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