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人校花:奶茶妹妹章泽天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网上不缺乏众多高校校花的美照。然而,只注重外在美,没有体现是内在美的美女对于我们的视觉只是燕过***。

(奶茶妹妹章泽天)

又能,有才,有原则的美女校花****,却也备受我们喜爱。

章泽天是南京外国语学校公认的校花,学校健美操队队员。高一荣获全国健美操亚军,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运动健将章泽天)

章泽天身高:162cm,2011年8月17日进入清华大学人文科学实验班报道。2008年9月入学南京外国语学校读高中,被公认为美女校花。*喜欢的颜色:粉红,白。

对于章泽天,有网友用美丽、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开朗、善良、善于交际、另类、有耐力、有见识、有仪态、艳冠群芳等50多个词汇,来形容她。

(章泽天发表讲说)

奶茶的照片被猫扑的一位名叫“mop笔袋男”的网友看到后,惊呼非常可爱,简直就像小周慧敏,并在帖子里求爱,请这位奶茶mm做自己的女朋友,并请求网友找出奶茶mm的详细资料。不到2天的时间, 这位奶茶mm的资料和照片就被晒到了网上。奶茶mm*了,从求爱贴到资料和照片公布不到一个星期。

章泽天:关注是压力, 让我变得更**

(章泽天)

2011年1月4日,章泽天的声音有些稚嫩,也非常甜美。她是南外高三(7)班学生,选考的是历史、地理组合。

“我是上个月30号的晚上知道被清华大学录取的。”章泽天说,自己是因为综合成绩排名比较好被南外**作为保送生到清华大学参加测试的。“因为我从小就向往清华,我的性格不算特别奔放,更适合在国内上大学。”对于如愿进入自己*心仪的大学,章泽天非常开心。

对于自己成了网络红人,她认为就像被放在聚光灯下,感受到无形的压力,所以只有让自己变得更**才行。

小编结语:奶茶妹妹章泽天不仅有可爱漂亮的外表,同时具有强大的内心。“当时跟我谈过,好像是《金陵十三钗》,但我要上高三了,高中生还是要以学习为重,所以没去参加。”,从这我们就可以看出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原则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