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企业要紧盯相关行业动态才能把握机会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7.23温州动车事故说明了高铁的大跃进是不科学的,要放慢、要论证、要安全、要复查。那么,风电代替太阳能的大赶快上也要冷静一下,只有“船老大”一技*秀。

高铁要慢一点和科学一点,同样,风电等大项目也要慢一点和科学一点。因为有的经验不足,有的维修成本太高,有的并网困难,有的管理困难,有的是面子工程本来就不可行的等等。那么涂料的研发和匹配自然会受影响,好在大企业的产品可以多头销售,可是小企业就很被动了。

所以,在小编看来,作为国民经济晴雨表的涂料,它的生产企业,就要二眼盯牢客户产业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和一兴一衰,还要耳听各路信息。只有这样,才会不被动。千万不要被好大喜功的客户“甩流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