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新闻数据变化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263万美元 “巴菲特午餐”又涨价了

2011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的*后拍卖价格是戏剧性的2345678美元。然而,买家意犹未尽,*后竟自愿多付出几十万美元,将今年巴菲特慈善午餐的价格提高到了2626411美元,比去年高出100美元,从而刷新了该价格纪录。外媒称其大手笔操作更接近中国生意人的做法。

巴菲特2000年开始每年义卖午餐会为格莱德基金会募款,主要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提供食物和医疗帮助。按惯例,夺标者可携带*多7位亲友与巴菲**进午餐,地点是纽约曼哈顿第49街的史密斯·沃伦斯凯牛排馆,日期待定。

80% 日本民众认为**救灾差劲

3月11日发生的日本大地震共造成1.5万多人死亡、8000多人失踪,成为日本战后*大的自然灾害,然而3个月过后灾民们的临时安置房建成数量尚不足一半,而且由于部分配套生活设施未能落实,已建成安置房的入住率仅为40%,仍有9万多人被迫居住在临时安置点内。近80%的受灾民众对日本**的灾后重建工作感到不满。

120万只 澳议员欲杀骆驼为地球减负

澳大利亚一些国会议员称,正考虑**其野外全部120万只骆驼,以减轻环境负担。因为骆驼跟其它动物*夺食物和饮水,而且每头骆驼每年排出大量的二氧化碳。此外,骆驼啃食地面的草和草根,对土壤、植被造成破坏,因此这些议员提出“杀骆驼,救地球”的口号。不过,这些议员的想法遭到动物保护者的强烈反对,他们称“杀骆驼”的想法简直愚蠢荒谬至极。

小编寄语:虽世界经济高速发展,但以人为本的政策是一个国家*基本的,在人类的人生安全没有得到**的情况下,一切的发展都将被忽略,人如此、物依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