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重庆旭康火锅时代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锅花色纷呈,百锅千味。**的重庆麻辣*锅,麻辣醇香,名扬**,味美无穷。而旭康将会带您进入重庆旭康*锅时代,演绎时尚与美味的饕好盛宴。重庆旭康*锅时代丰韵的文化元素传承于重庆,壮大于中国,以鲜明的个性、年轻现代的风尚,不断张扬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重庆*锅辐射全国,从西到南,从北到东,到处都可以品尝到重庆*锅的*特风味。而重庆旭康*锅时代已成为重庆*锅的代表和城市名片,以至于很多说:“到重庆不吃旭康*锅,就等于没到重庆,没吃过*锅。旭康*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重庆旭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锅连锁和特许经营的知名企业。重庆旭康*锅时代是一个*锅的新时代,它集*锅文化研究与传播、*锅专业人才培养、*锅产业开发、*锅原材料配送、度假村等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民营企业。之所以旭康带领我们走进重庆旭康*锅时代,是因为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奉献创业,学习创新,竞合创效,诚信创牌”的发展之路,秉承“业精于勤、商精于诚”的企业理念和不断进取奋勇争先的职业精神。带领我们进入重庆旭康*锅时代的旭康人,勤劳、朴实、真诚,孜孜以求,将旭康从一个几百平米的街边*锅小店锻造成一个目前拥有20余家分店,享誉全国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区,从业人口两万余人的大型*锅连锁知名企业。能带领我们进入重庆旭康*锅时代的旭康*锅,先后被评重庆名*锅,重庆*锅协会理事单位,全国绿色低碳十佳餐饮名店,中国餐饮行业最具有投资价值加盟品牌,中国餐饮行业十大最具有影响力品牌,重庆连锁经营协会会员等众多荣誉。

重庆旭康*锅时代彩绕着浓郁的*锅香味如载歌载舞的舞者,它是时尚、活力、充满神奇色彩的代表。它以其麻辣鲜香的纯正口味影响着世界,是*锅界诞生的最时尚最纯正的品牌之一。*锅让我们相约在重庆旭康*锅时代,为我们筑就一个共同的梦想,实现一个我们共同的希望。

旭康*锅赚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搜索“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