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之家”中秋温暖行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山城志愿者、重庆电力设计院组织院党员、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们分两队,共同赴忠县、武隆,联合当地教育局,为留守儿童送上中秋温暖,我们在行动”。分别去到重庆设计院筹建的忠县天桥小学和武隆青坪小学的“春苗之家”,开展“国家电网情,渝电春苗心·中秋送温暖行动”。

忠县、武隆教育局也分别派代表参加了此次送温暖活动。当重庆电力设计院的代表将一件件学习用品、一盒盒月饼还有奖学金分发给学生时,教育局的领导和受助学校都感谢重庆市电力公司多年来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最近几年,随着“渝电春苗之家”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改善了学校教学条件和教学设施,还为留守儿童送上了最新的图书、电脑、艺术类培训等多功能教学器材。

为使更多的人都来关心留守儿童,重庆电力设计院与山城志愿者一起开展关于留守儿童行为规范个人情感关爱等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政府行政支持、企业彰显社会责任、社会组织参与,通过专业化和系统化的管理模式。通过多方协作,更有效地为广大留守儿童们送去最温暖的问候和关心,使留守儿童更加健康的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