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口服液喝出玻璃渣 厂方致歉下架该批口服液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市民从女士喂4岁的女儿喝“健儿清解液”口服液时,发现瓶内有指甲盖大小的玻璃碴。昨天,该公司总经理王女士称,玻璃应是外部碎片掉入瓶中。同时,她向消费者从女士致歉。

据王女士介绍,公司接到投诉后及时进行了事故原因排查。经调查,玻璃应是在生产线的药瓶消毒或药水入瓶步骤中,其他玻璃瓶破碎不慎落入该药瓶中的。她表示,在生产过程中,玻璃瓶可能会意外破碎,一旦出现此类状况,生产线会立刻停止运转,并对碎瓶周围的产品进行逐一排查,剔除问题药瓶,“应该是工作人员检查过程中的疏忽。”王女士强调,瓶内残留碎玻璃的发生几率**小,他们会进一步加强和改善生产线管理。同时,对于此事的发生,王女士表示非常抱歉,并称若从女士的女儿因此事产生身体不适,可带其进行检查。

由于该药从德威*药房劲松店购入,昨天,北京德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张女士也向从女士表示歉意。她称,目前北京市德威*所有连锁店内的该产品均已下架并进行暂时封存。她表示,待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对此事的调查结果公布后,若该批产品无问题会继续销售。

昨天,从女士也表示,等药监局公布结果后,再决定是否索赔。

小编寄语:口服液内喝出玻璃渣,这种事情的发生虽是失误导致,但这样的失误小编个人认为是不被允许的,对于儿童来讲如果喝出什么不适,那后果就不可设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