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妈妈为女儿放弃治疗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不*了,我想清楚了,自己这辈子清白做人,没啥遗憾,如果真的有那**要来,我不如开开心心地陪在我的两个女儿身边,*后再尽尽一个为人母的责任。” 昨日,龙合英和丈夫坐在病房走廊上平静的说。

乳腺癌晚期的龙合英,笑着放弃*疗,**心愿就是陪在刚出世的女儿身边。

昨日,45岁的龙合英躺在西南医院的病床上笑着说,她要放弃*疗,想在生命的*后6个月,陪伴在刚出世的女儿身边。

今天,龙合英会回到秀山老家,陪伴着女儿燕燕,尽一位母亲*后的职责,这是她目前**的心愿。

3年前,她失去18岁的儿子

昨天上午,躺在病床上的龙合英说话已有些吃力,得知她准备回秀山老家,一些相熟的病友前来**,“没事,我走了你们继续战斗,到时候健健康康地走出去。”龙合英笑着跟每一个人打招呼。

丈夫田玉良站在一旁,心疼地看着龙合英。他说,其实早在3年前,一家人就曾经历过生离死别,只是没想到这一次又轮到妻子,而且来得这么快,“那一年我们失去了儿子,走的时候,他还差3天就满19岁了。”

田玉良说,2008年,妻子曾是两个孩子的母亲,那一年,大女儿20岁,儿子18岁,一家4口跟着亲戚前往福建的制鞋厂务工,生活尽管清苦,但日子过得却很幸福。

每到月底发工资时,是一家四口*欢喜的日子,“我们把*集体存到一个存折上,就盼着攒到足够的*,一家人回家做点小生意,安安逸逸地在老家生活。”但那段在出租屋里的幸福生活仅维持了不到半年,变故突如其来。

“大概是7月份,儿子突然走不动路了,去医院一查,说是白血病。”田玉良说,从确诊到死亡,只花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这事对他们的妈妈打击很大,之后我陪她回到老家生活。”

为了女儿出世,她***疗

儿子的离世,成了龙合英的心结,“儿子生病后,存折上的*很快就取光了,看我们到处筹**病,他*后是主动放弃了*疗,所以才走得这么快,为这个,她(龙合英)心里一直很自责。”

龙合英和丈夫回到秀山老家,不再外出务工,尽管乐观的龙合英逐渐走出悲伤,但每隔一段时间,她总会去离家不远处的儿子坟头坐上半个小时,说些家里*近发生的事给儿子听。

去年8月,44岁的龙合英意外怀上了孩子,能够再度成为父母的喜悦,让她和丈夫欣喜万分,但随着孩子在身体里**天孕育长大,龙合英乳房的疼痛感也越来越明显。

“我劝她不要这孩子了,去医院好好查查病,但她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再说,没了儿子,不能再对不起这个孩子。”当肚中的孩子5个月大时,龙合英开始疼痛难忍,整晚无法入睡,*后被家人送到了当地医院接受*疗,医生表示,*好放弃小孩,接受系统的检查和*疗。

龙合英咬牙**了大家的建议,此后没有接受任何药物*疗,忍着剧烈的疼痛孕育肚中的小生命。

怀孕期间的激素加重她病情

今年6月,在艰难地孕育下,女儿燕燕终于出世,按照夫妻俩的约定,女儿出生后,身体每况愈下的龙合英,必须马上接受检查和*疗。

但看着嗷嗷待哺的女儿,龙合英再度提出要求,再多给她两个月的时间,两个月后,她一定住到医院去。

“这两个月她坚持在家给孩子喂养母乳,每次用右乳来喂女儿时,都痛得直冒冷汗,胸部的肿块也越来越大。”弟弟龙光明有些心疼姐姐。

9月8日,龙合英终于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西南医院,开始接受系统的身体体检,潜伏在体内的疾病*终被诊断为:乳腺癌,目前已经到了晚期,怀孕期间的生理激素加速了癌细胞的生长,加重了她的病情。

田玉良说,当不幸再度降临时,妻子比他坚强,“她没有哭,只是一直在问医生,自己还剩多长时间。”

*后心愿是再做6个月母亲

前天,龙合英再度接受了全面检查,得到了医生的明确回复:由于延误了*疗的*佳时期,目前癌细胞已经转移至肝脏,如果不再接受任何*疗,乐观地估计,生命,还剩*后的6个月。

“不*了,我想清楚了,如果真的有那**要来,我不如开开心心地陪在我的两个女儿身边,*后再尽尽一个为人母的责任。”龙合英说完这句话时,已是满头大汗,她说,自己这辈子清白做人,没啥遗憾,**愧对的就是已经去世的儿子,还有这个刚刚出世的女儿。

如今面对死亡,龙合英很坦然,她说,现在**的心愿就是能守在女儿身边,看着她**天地长大,尽管对于她来说,可能只有6个月的时间。

多么不幸的家庭,多么感人的母亲。母爱无边,龙合英坦然的心态让我们感动,在感叹病魔无情的时候也希望她和她的家人能健康、坚强的走下去,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帮这个家庭,大爱来自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