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湖南旅游节开幕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上午9时28分,2011年中国湖南**旅游节开幕式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开园仪式,在株洲市华强方特欢乐世界音乐喷泉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湖南省人民**主办,湖南省旅游局、株洲市人民**等单位承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湖南省人民**副***王光明、湖南省旅游局局长杨光荣等**出席了开幕式。

2011年中国湖南**旅游节开幕式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开园仪式是今年湖南**旅游节的重头戏,活动以“拜神农福地,游欢乐世界”为主题,分为三个部分:中国湖南**旅游节开幕仪式、“欢乐世界喜相约”文艺演出和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开园仪式。

活动为全面展示和推介华强方特欢乐世界盛大开园而量身打造,以株洲和华强集团的“文化产业联姻”、株洲与希尔顿等“**品牌联姻”为背景,以华强方特欢乐世界卡通形象代言人——嘟比和嘟妮落户株洲为主要表现形式,融入方特欢乐世界诸多内容和湖南旅游特色,展现湖南和株洲旅游业的成功转型,推动湖南省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

出席的**、嘉宾还入园体验了充满神奇的株洲方特欢乐世界,这里有****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际航班”,大型*山探险项目“维苏威*山”等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景观项目以及配套服务共计200多项。据了解,方特欢乐世界将于今日下午14时30分正式开始游园活动,迎接感受方特梦幻之旅的*批省内外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