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品牌铸就品质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九里飘香品牌成立于2002年,为全国同类产品之**者,虽已被广泛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始终为行业**。迄今已发展成为重庆知名品牌,更有“ 若君不品九里香,此行枉然 ”的美誉。九里飘香**秘诀请进入》》

美食是一种*特的文化,是一门融合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美学。九里飘香香辣馆,起源于文化底蕴深厚的川渝大地,不仅浸染了有2000多年悠久历史的川菜文化,更是在风靡**、餐饮特色*耀眼的重庆*锅的发源地发展、精进。九里飘香香辣馆具备了川菜“一菜一格”、“色香味浓”的*有特色,更有重庆*锅融合、热烈、麻辣鲜香并重且回味悠长,包罗万象的广博情怀。

传统的“七滋八味”讲究的是口感,经过无数次的探索和创新,现代餐饮逐渐朝着色、香、味、形、意、养发展,更加注重滋补、绿色、健康、时尚等主题元素。九里飘香·养生香辣馆除了注重风味*特的香辣、炖品锅底、醇香缭绕的特色川菜、花样繁多的美味小吃,各种珍馐美食在食品原料上的采购、加工、搭配、烹制上都精益求精,力求饮食平衡,口味纯正。

九里飘香香辣馆香锅底突出体现川渝菜品的香飘满堂、鲜辣爽口的特点。炖品锅底则注重滋补养生,采用天然的野生山珍、多款传统**材精心炖制而成,体现炖品锅底养生与口福并重的时尚消费理念。并且九里飘香的锅底全部采用传统铁锅和砂煲烫涮,绿色天然却不失人体必须的多种微量元素。

九里飘香香辣馆源自于清末宫廷御膳名肴“千香锅”,是慈禧太后和光绪皇帝*为垂青的佳肴之一。据说,专门制作“千香锅”的赵厨师,在光绪皇帝和慈禧太后先后驾崩后,告老还乡,将这*宫廷菜肴**带到民间传于后人,因此,以“千香锅”为招牌菜开店经营的店铺,很快在民间广为流传,并被称为“民间的宫廷佳肴”而流传至今。承载着这样一个*特的历史背景,更增添“九里飘香·养生香辣馆”深蕴*特的传统文化气息。

九里飘香香辣馆,是一个融时尚中餐精髓、聚特色餐饮神韵的财富大作。九里飘香香辣馆先后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成功加盟运作了100余家加盟连锁店。九里飘香香辣馆致力为消费者和加盟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九里飘香香辣馆人正朝着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而努力,九里飘香香辣馆必将成为*值得尊敬和信赖的餐饮连锁企业。

九里飘香**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