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飘香,您的加盟好选择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九里飘香始于3000年前的巴文化,2002年创建于重庆,是中小投资者*具投资价值的连锁加盟企业。目前公司所经营的九里飘香食尚香辣馆,是公司历时八年、经数代人心血打造的一个以“时尚、流行、健康、美味”为主题的加盟***。该项目是一个十分成熟稳定且具有很大升值空间的加盟项目,非常适合有一定投资实力的朋友加盟。文化邂逅着小资,温馨纠缠着时尚,美味伴随健康,这就是人人都想加盟的食尚香辣馆。九里飘香**秘诀请进入》》

重庆九里飘香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八年的潜心发展,九里飘香形成了集品牌输出、技术输出、菜品研发、底料生产、选址评估、营建规划、营运管理、营销支持、合作托管等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和系统、**的特色餐饮经营管理能力,产品以食尚香锅、养身香锅和新派香锅为核心,并包括特色干锅、*锅、闷锅、精品凉菜、风味小吃、各种靓汤等,每一种美味都成为城市形象性和餐饮封面性的代表。

凭借着“誓与中华美食一起流传于世”的*特气质,九里飘香成立八年以来,稳健经营,精细运作,赢得了消费者、加盟商、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机构的信任、尊重和赞誉。作为一家商务部备案企业,产品所使用的核心料更是全部通过国家QS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并荣膺**美食金奖的荣誉。

九里飘香特色香辣馆相对其它投资行业,门槛低、***、利润高、回报大;我们的成熟、规范的管理,提高投入产出比,让您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增加成功的机会;我们拥有严格的财务管理、成熟的市场经营模式、标准的市场操作,谨慎认证,**风险。

九里飘香实现稳健基础的二次超越,进行核心资产配置与运营操作,九里飘香提升发展的空间、广度、深度,迅速、成功占领中国大陆市场。九里飘香致力于成为*值得尊重和信赖的特色餐饮经营管理公司,九里飘香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加盟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并影响他们的行为,在此过程中,九里飘香成为**的企业并**机会。

九里飘香**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标签: 九里飘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