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确定节能减排未来五年核心 LED将受益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厅发出《***关于印发“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电子行业主要有三类上市公司将受益于《通知》:LED类、电力电子器件类、节能服务与合同能源管理类。

《通知》对于LED照明的支持体现在三方面:**是加快技术产业化,提出“**支持稀土永磁无铁芯电机、半导体照明”等技术;第二是引导居民消费导向,提出“在居民中**使用**节能家电、照明产品”等;第三是完善财政激励,提出“采用财政补贴方式****节能家用电器、照明产品”等。受益标的主要有三安光电、乾照光电、国星光电、雷曼光电、士兰微、阳光照明等。

节能服务和合同能源管理方面,《通知》指出,“推动节能改造与运行管理”、“加强能耗监测平台和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研究建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节能量审核和交易制度”。电子行业主要受益标的有达实智能等。

小编寄语: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是人类即将出现的生活方式,而LED照明做到了这一点,是节能低碳的具体体现。

标签: led灯-led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