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明日迎小雨 最高气温26℃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8区县气温低于30℃

昨日中秋,我市大部分地区天气凉爽,各地气温普遍较前日有所回落,不冷不热的好天气,让外出游玩的人们心情也格外舒爽。截至昨日16点,全市有28个区县的*高气温均在30℃以下,*热的万盛气温也仅35.4℃,其次为丰都和武隆,气温以33.5℃、33.2℃紧随其后。全市*低温依旧出现在城口,仅17.6℃。丰都和綦江还各自出现12.5m/s、11.4m/s的6级大风天气。

“前天还是大晴天,昨天就阴下来了。”主城昨日的天气有些不温不*:既不是艳阳高照,也没有习习凉风,厚厚的云层下,空气显得有些闷。全天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高温29.2℃,人体感觉较为舒适。

预测

主城明日小雨 *高26℃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后的**个工作日,山城天气还算不错,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明天,雨水会不间断出现;到了后天,天气将有所转折,各地将是阴转多云的天气局面,不过好在这*高温难超33℃,预计这种秋高气爽的天气将延续到本周末。需要提醒市民们注意的是,进入9月中下旬后,我市虽还会出现30℃以上的气温,不过早晚气温相对偏低,请大家适时根据天气变化增添衣物,谨防受凉。

具体来看:今天阴或阴间多云,偏西偏北地区有小雨,气温21~30℃;主城阴天,气温24~28℃。明天大部地区小雨或小到中雨,东北部中雨,局部大雨,气温20~28℃;主城小雨,气温23~26℃。到了后天,大部地区为阴转多云,偏东局部地区夜间有阵雨,气温19~34℃;主城阴转多云,气温22~33℃。

重庆近期的天气起伏不定,小编提醒市民在天气交替变换中注意昼夜温差变化,注意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开开心心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