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是否收购移动操作系统 王雪红称不会匆忙做决定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消息,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HTC正考虑收购一款移动操作系统,不过HTC在这一方面并不急于求成。

王雪红

惠普于8月18日宣布将分拆PC业务,并停止销售webOS硬件。随后有报道称,HTC和三星等公司有意收购webOS平台,以加强移动业务。

王雪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并在内部进行了讨论,但我们不会匆忙做出决定。”她同时表示,HTC的优势在于差异化,这意味着HTC能够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开发出*特的产品。

王雪红指出:“我们可以使用任何希望的操作系统,我们能够在一个平台的第二或第三层上开发出与竞争对手不同的产品。我们的实力在于对操作系统的理解,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开发操作系统。”

王雪红所说的第二或第三层主要指“HTC Sense”用户界面。HTC表示,相对于其他Android手机,Sense界面能够提供对用户更友好的功能,并更好地整合软件。

对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王雪红表示,这是谷歌一次正确的决定,因为摩托罗拉移动拥有很多重要的**。她同时表示,谷歌需要花时间考虑,是否使用摩托罗拉移动的品牌推出Android手机,以及如何管理摩托罗拉移动的产品。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对于HTC是否收购一款操作系统关联很大,与企业的规划,未来发展,现今状况等都有关。对此,小编不妄加下结论,一切等HTC董事长王雪红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