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回应:家暴门或将影响公司上市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身处“家暴”风波中的李阳在沉寂数天之后,终于进行了正面回应,向自己的妻子及公众道歉。

李阳

昨日(9月12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接受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专访,对于这件引发了极大关注的家庭事件,李阳告诉记者,“我希望通过此事能够引起更多人对于家庭**的关注,从而改变国内家暴现状。”

而对于一直秉承 “工作**、家庭第二”的李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目前公司正处于上市准备阶段,此次事件对于公司还是会有一些影响。

李阳自嘲家暴代言人

“我倒觉得坏事变好事,能够从坏事中获得积极的能量。”在采访中,李阳再次回顾了事情**以来,自己的所想所做,“这件事情曝光之后,我**反应认为这对疯狂英语、对个人声誉来说是场灾难。但我太太不喜欢我这样说,因为在她看来我应该更关注她和孩子,而不是这些外在的东西。也许就是所谓的文化差异,因为中国人骨子里秉承的一句话是‘家丑不可外扬’。直到9月9日,我跟太太在派出所见面的时候,我才能做到很平静地面对。”

对于没能在**时间作出正面回应,李阳解释道,“如果当时就回应,我肯定会失去理性,炮轰她。另外也是因为还有工作,在河北省有个几万人的演讲,已经排练好了。助理虽然极力劝说我取消,但我没有。因为我的原则就是工作**,家庭第二,这也是让太太不满的一点。”

不知当时面对几万人的演讲,李阳的心情究竟如何,但接下来的工作,在他自己看来也十分讽刺。“演讲完我就去了上海,在那边有4天的课程,给150名母亲讲家庭教育,这真的是很荒唐。”李阳告诉记者,上课当天,各大报纸已经铺天盖地报道了家暴一事,但他还是硬着头皮上完了4天的课。

回到北京,与妻子见面是在派出所,这时的李阳已经在“一片骂声”中慢慢平静了下来,“我太太告诉我,事情发生之后她收到了很多邮件,有不少孩子和女士都支持她,希望她坚强,也有人向她反映了自己遭遇的家暴事件。听她这样一说,我就没有抱怨的情绪。我希望通过此事来促进中国家庭**方面的改进。”

这也许就是李阳所言“积极的力量”,在采访中,他自嘲自己已经成了家庭**的“代言人”。并不惜成为反面教材,来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一社会问题。

公司发展或受影响

“**机器”,曾有网友这样评价李阳。因为不管是面对妻子还是儿女,李阳似乎都把工作放在了*位。

在记者的采访中,李阳也丝毫没有避讳这一说法。“我的信念就是如此,如果没有事业,人就没有活着的价值,就算养大了孩子又怎样,但我太太很反对这一点,孩子们则觉得我陪他们的时间太少了。”一个月中,李阳能呆在家、陪在孩子们身边的时间*多不会超过2天,长达十年、二十年如此状态,不难想象再牢固的感情也会被冲淡。

工作与家庭的失衡,成为了夫妻双方矛盾的导*索。但对于李阳而言,工作永远是无法放弃的。“也许是我本身个人**主义情结较重,对于疯狂英语来说,**是出于自己的爱好,所以也会担心因为此事影响到公司未来的发展,虽然现在还不能预见影响有多大,但肯定会有一部分家长改变自己的选择。”

李阳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正在进行上市前的准备,与风**司的接触也刚刚开始,公司计划是在两三年后上市,但因为利润率不高,如果上市就要进行全方位的改革,包括公司战略,引进专业培训机构、咨询团队等等。“但我本人对上市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只是公司发展必须走这一步。”而在风投介入之后,李阳表示将在北京建教育基地,全国则将投建两三百家分校。

据记者了解,目前该公司正在接受风**司的尽职调查,但对于目前接触的风**司以及**金额,李阳则表示暂不能透露。“刚刚开始就发生了这次事件,我觉得还是会有一些影响,目前对方表示没有问题,还是会继续做下去,结果大概会在一两个月出来。”

小编结语:家庭**不可取,对于李阳来说,它不仅影响了夫妻之间的关系,使家庭不能和睦,同时影响了他个人的名誉,不利于他公司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