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教师节,团聚中秋情 旭康火锅时代双节同庆大优惠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旭康*锅时代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同庆送**大优惠开始了——

“教师9月10日凭教师证就餐享受菜品8.5折,再赠送店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中秋节9月12日就餐客人享受店方提供中秋月饼一份!

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月就是民族、家庭幸福的象征。自古以来,中秋节不仅是小家团圆的日子,更是举国欢庆的时刻。从时令上看,中秋是“秋收节”。从渊源上看,我国古代就有春祭日、秋祭月的礼制,中秋又叫“祭月节”。祭月的风俗始于魏晋,盛于唐宋,甚至被定为国节,烧斗香、放天灯、走月亮、舞*龙……中秋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起来。一个民族把宇宙天象***的时刻与农事巧妙结合,把月圆之夜作为举国同庆的节日,使得原本纯粹的自然现象有了丰富的人文寓意。

文化是月的魂。旭康*锅时代不但要让这传世的**文化深植于市场沃土中,还要不断赋予“中秋望月”新的时代内涵,重新找回“中秋望月”的时代感觉。借今年中秋佳节,旭康*锅时代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中秋望月”的平台,让广大消费者共襄团圆盛举。

不仅如此,旭康*锅时代还在您体味团圆中秋情的之前,不忘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曾记否,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事师,敬同于父”,而今年教师节恰逢星期六,周末老师们正好可以前来餐厅用餐。为了给老师营造一个好的消费环境,旭康*锅时代在教师节当天推出活动,凭教师证前去就餐的老师可享受8.5折优惠,还可获得店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对此,该餐厅负责人表示,“尊师重道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在教师节当日为老师送上折扣实惠,这既是对老师的感谢,也是我们现代餐饮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旭康将一直孜孜不倦追求,勇于承担!”

我们的心意,是你的快乐!旭康*锅时代沙坪坝店在重庆沙坪坝区天陈路17号(沙坪坝*车站头旁)等着您举杯邀明月,感恩于您敬爱的教师!

标签: 旭康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