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园大桥7车连追尾 幸无人员伤亡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7车连撞多辆小车受损

“**揉成一团了。”一名清扫现场的环卫工称,当时一辆黑色小轿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后,整个车身都横在了公路中间。现场7辆车撞在一起,长50多米。由于个别车辆出现漏油,工人还是用环卫车上的水枪才把路面清洗干净。

据了解,受损车辆中,排在*前面的是一辆面包车。该车司机称,早上6点40分左右,他从此处经过时发现,桥头往大溪沟匝道方向有辆厢式货车,不知是车轮打滑,还是其他原因,车身在匝道上突现S形摆动。见状,面包车司机赶紧刹车。随后,就听到后方传来“乒乒乓乓”的撞击声。该面包车司机的额头磕到挡风玻璃,肿了一个包。

摩托车司机险被货车碾压

这起连环车祸,先后共有两辆面包车、两辆轿车、一辆小货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出突然,多位被撞车辆司机都显得很后怕,站在事故现场周围,木然地听从着交巡警的指挥。

据了解,*前面的面包车在发现货车的异常后,立即靠边减速,并准备在大溪沟匝道下道。见前方车辆亮起刹车灯,另一辆行驶在后方的面包车司机也赶紧刹车。据后面这辆面包车司机回忆,当时他也准备从大溪沟匝道下行。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在他紧急刹车后不到2秒,后方便传来撞击声。还没等他回过神,一辆大货车已经冲到他所在的驾驶室位置。

随后,该司机赶紧下车查看。此时,一名男子正躺在紧挨着大货车右前轮的地面上。“离轮子就差那么一点点距离”,该司机称,躺在地上的男子是一名摩托车司机,险些被货车车轮碾压。

因系安全带夫妇没受伤

据了解,此次车祸中,受损变形*严重的黑色小轿车里坐的是一对夫妇,但两人因系了安全带而成功躲过一劫。目击者张女士称,在被大货车追尾后,黑色轿车车头又和前方车辆狠狠地挤在一起。“除车头还能稍微辨认得出来,其他**被压变形了。”

以为车中人员受伤被困,周围的好心司机赶紧上前查看。所幸,车中两人并没有受伤。“好在系了安全带,不然我们就危险了。”事后,车上一名女子走下来,心有余悸地说道。

事故造成3小时大堵车

受事故影响,桥面只剩下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行。早上7点50分,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不过从五里店经黄花园大桥到大溪沟方向的车辆已经积压得太多而缓堵严重,五里店、海尔路、鲁能新城方向交通都受到此次事故的影响。直到早上9点40分左右,该路段交通才**正常。

据了解,此次事故中,除摩托车司机被送往医院外,其余车辆司机均前往了交巡警支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小编提醒,重庆开始降雨降温了,希望给位司机注意交通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