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男士塑身内衣将走俏市场?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对自身的要求越来越细致,从女士内衣开始普及到后来的男士内衣出现,如今,男士塑身内衣也即将走入人们的生活。而对于肥胖的男士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世界各地的啤酒爱好者有了救星,英国超市Asda近日推出了这种长版特殊内衣,它的好处显而易见,能有遮掉你的啤酒肚,隐藏掉你不想**的“游泳圈”。如今男士越来越重视内衣的功能性,美体内衣未来将逐渐走俏市场。

这种内衣叫做ManX,名字源自女性的塑身衣Spanx。它应该不是你见过的*性感的内衣,但却是*不会让你感觉尴尬的内衣。穿上ManX之后,你的啤酒肚会被挤压缩小,多余的肉会向上下延伸,从而看上去就不会有啤酒肚了。纯爷们别觉得害羞,其实女性使用塑身内衣早有一段历史,现在只是换成了男生而已。售价10英镑一条。

内衣企业:男士内衣也“美体”

据了解,塑身内衣紧了男士们腰部的救生圈,不仅美化了体型,还能起到支撑腰部的作用。另外,美国**女士塑身产品制造商斯潘克斯,也在酝酿建立一条男士产品生产线。不过,男士塑身内衣虽然受到时装秀和好莱坞男星们的追捧,但其销路如何还要等待市场的检验。

男士塑身内衣走俏市场?

世界**的内衣生产商黛安芬日本公司就曾经将一款男士塑身内衣投放市场。这款束腹内衣可以令穿着者腹部变得平坦且使臀部得以提升。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这款为30岁至40岁这一年龄段的爱美男士度身打造的塑身内衣一经上市就得到了众多日本男性的青睐,很多商店都全部售完,一件不剩。这位发言人还说,很多男士都会购买无缝合线和米色的**,这样他们在穿着紧身裤或白色裤子的时候,看起来就会更好一些。

男士内衣在功能性方面塑身效果越来越受重视,塑身必须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注重舒适与健康,塑造穿着者**的曲线,给穿着者带来舒适、健康与幸福之感。

网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网友linlin:自古以来,都是女性穿着塑腰或紧身衣来凸现身材的曼妙。如今,越来越多的男士为了保持身材也穿起了特别定制的塑身内衣。这个无可厚非,爱美是人的天性。

网友tony:日本还有男士胸罩呢,是不是未来的男人都趋向女性化啦。看到过一个介绍,说是大约有超过一半的日本男性都认为他们应该为自己的外在形象投资,男人穿塑身内衣也是很认可的啦。不过很可能是女性先为男士买回家,男士才会逐渐接受它。

内衣分析家:目前的时尚潮流使得服装剪裁逐渐倾向于纤细苗条,特别是裤装就更是强调要紧贴身体以显示出相应的曲线。在这种潮流的带动下,男人们越来越担心自己的臀部、肚子和大腿的形状是否能够达标,所以塑身内衣成为很多男士的选择。

小编认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早期,女士内衣的出现同样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反响到普及,再发展到如今女士们离不开,男士塑身内衣无疑解决了肥胖男士和想要更好身材的男士们的困难,人们的需求就是一个无限量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