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个女友回家过中秋

2011-09-0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的开播给很多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例如,重庆的袁先生就上演了一场租个女友回家过中秋的好戏。

中秋将至,回家带什么给父母?月饼太普通,给钱太老套。合川的袁先生决定带个女友回家见见父母,可单身的他一时之间到哪儿去找女友呢?他想到了近年来流行的租女友。前晚,他在网上发帖广征女友。

前晚11:47,一则《租个女友回家过中秋》的帖子称“由于父母催得紧,特向网上招租女友回家。租友要求:女。22~30岁。未婚。身高160cm以上。有文化,有修养。五官端正,身材适中。”发帖者还说明了价格“租期一周,租金2000元。”

昨天,笔者联系上发帖者,他介绍说,他姓袁,今年33岁,是合川三汇镇人,目前在北碚经营一家雕刻厂。他称自己在家中排行老幺,父母已经80多岁了,一家人因他的终身大事伤透了脑筋,同时自己压力也很大。恰逢今年看了部名叫《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的电视剧,于是他决定“现学现用”暂时租个女友回家让老人高兴一下。

袁先生表示,截至昨天中午,已有多人跟他联系。他表示,如果对方觉得有必要,两人还可签订一份确保安全的协议。他还说,如果对方觉得一周的时间太长,可减半,但是费用也相应地减半。

租女友(男友)的现象,近几年屡见不鲜,据悉,在国内一些大型的电子商务网站上,租人价码都是以小时计算,10~100元/小时不等。

小编结语:“租女友回家过中秋”,表面上看是为了孝敬父母,但这是违反社会公德的行为,不会受到法律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