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台“国际都会”四大规划方案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6家****规划设计*头重聚重庆新牌坊,揭晓重庆**都会规划设计方案,新牌坊*后一块处女地——重庆**都会大型城市整合体即将诞生。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尚生活住区,北京有朝阳板块、上海有浦东世纪公园,而重庆就有新牌坊。作为新重庆、新中心、两江新区新规划的核心,新牌坊有足够的底气;重庆重要的行政机关、**职能部门在此聚集,新牌坊有了****的贵气;而30万城市中坚圈层人士居住于此,则让新牌坊敛足了人气。正因为如此,新牌坊成为重庆当之无愧的重庆贵人生活区。据调查分析数据显示,目前,新牌坊**社区林立,生活配套成熟,但是,新牌坊还差缺一个改变新牌坊生活模式的商业中心。而此次由中渝发展倾力打造的“重庆**都会”正是一个位于新牌坊的商业中心。

据悉,此次的规划设计由中国建筑界**机构“中国建筑学会”担纲主持和评审,评审委员会阵容强大,参与设计方分别是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株式会社日建设计、美国Gensler、三菱地所设计、美国NBBJ设计、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全部为世界**规划设计单位。本次规划评审会规格之高,阵容之强,可谓是一次重量级的**论剑,新牌坊的历史即将由此改写。

重庆**都会规划业态涵盖甲级写字楼、创业型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公寓、酒店服务式公寓等,形成居住、办公、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城市功能体系,总体量超过180万方。

据业内人士分析,重庆**都会落户新牌坊,昭示着一个新的城市中心的诞生,必然会将新牌坊的生活定义重新改写。人们不必再驱车远赴观音桥、解放碑消费,白天,甲级写字楼或创意型写字楼里工作,入夜,大型的购物中心里,吃喝玩乐的高端休闲娱乐将生活需要一网打尽,如果生意伙伴到访,五星级酒店近在咫尺,而**精品公寓、酒店服务式公寓更让生活从容自在。一位地产知名人士表示,中渝**都会建成之后,新牌坊不再是简单的生活住区,而是一个集居住、办公、娱乐、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化复合新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