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本届博览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五金博览会源于全国五金商品交易会,始于1952年,每年分春、秋两季,已连续举办了119届,堪称中国**历史悠久、底蕴深远的五金专业展会。从2000年起交易会主办方决定同时启用中国**五金博览会名称,每年春季博览会**在上海,秋季博览会在全国主要城市轮流举办。目前中国**五金博览会已发展成为亚洲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的**五金展,对中国五金行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力。

**经济缓慢复苏之时遭遇美国债务危机,中国企业外部贸易环境变数增加,国内经济通胀压力加大、“十二五”规划众多**项目浮出水面,这些国内外出现的新机遇与新挑战需要企业不断了解市场风云变化、调整企业经营思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产品销售渠道。

一直被业内誉为五金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的中国**五金博览会将为五金企业搭建学习、沟通、交流、提高的平台,让企业能够通过这个窗口洞悉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时调整企业发展的舵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