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莱州)国际石材展即将开幕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本届展会秉承“展会兴则产业兴”的理念,突出“低碳、循环、创新”的主题,采取**主导、市场运作、多方支持的办展模式,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健康有序进行。截止到目前,已成功邀请贸易商6000多人,其中,国外贸易商800多人,主要来自韩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印度等国家;已确定的山东省内贸易商和专业观众达3000多人;山东省外邀请贸易商5000多人,主要来自福建、广东、湖北、河北、新疆、广西等石材产业地及上海、北京、厦门、大连、杭州、青岛、天津等石材主要消费地。

本届石展会在餐饮、通信、商业网点、网上交易会等服务方面将变得更为细致周到。同时,在医疗、消防等安全保卫方面组委会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