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城会”开幕式10月16日将在南昌国体中心举行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16日在南昌**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众所周知,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都**追求开幕式的精彩华丽和大气,据了解,开幕式热场活动将以青少年体育活动展示为主,文艺表演要突出江西悠久历史和红色摇篮、绿色家园的文化特质。

据了解,七城会开幕式总导演邓锐斌曾经作为北京**会开幕式导演和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执行总导演,有着丰富的大型活动开幕式经验,据他们团队介绍,开幕式文艺表演分为《仙阁临风》、《红色记忆》、《绿色交响》、《超越辉煌》四个篇章。其中,《仙阁临风》是开幕式节目中*重要的内容之一,该篇章着重表现江西的人文历史和地理环境,唯美清新。节目中除了写下《滕王阁序》**历史人物“王勃”外,还会有一位神秘人物出场。

另外,为了诠释江西的绿色家园,鄱阳湖等江西美景都将以*特的方式展现出来。

七城会开幕式将会有7000人左右参演,演员主要来自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8所高校和武警江西省总队。

目前,开幕式排练已经紧锣密鼓进入大规模合练阶段。9月下旬,各节目将进入南昌国体中心主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排练,然后加入灯光、音响和舞美等效果,进行*后阶段的带妆彩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