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ipad将配置更轻薄更具有安全性的电池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iPad是由苹果公司研制的平板电脑,它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通体只有四个按键,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功能。2010年1月27日,在美国旧金山欧巴布也那艺术中心(芳草地艺术中心)所举行的苹果公司发布会上,传闻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由*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亲自发布。

iPad分为支持WiFi和支持WiFi+3G两个版本,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大小,支持WiFi版的16GB容量的iPad*低售价为499美元[2]。将于今年3月份**同步上市。

9月7日,据报道,苹果已经选定两家供应商为其第三代iPad供应更轻薄的电池,但价格可能上涨至多30%。

据悉,更轻薄和更安全的电池的造价也将上升,与当前iPad 2中的电池相比,价格将高出20%至30%。

消息称,Simply Technology和顺达科技将为第三代iPad供应电池。据悉,这两家公司目前为iPad和MacBook系列笔记本供应电池。

消息称,第三代iPad将于明年**季度量产,电池重新进行了设计,以做到更轻更薄,续航时间将长于iPad 2,“在质量和安全性方面,新电池将符合CTIA IEE 1625标准,这已经成为一个趋势,尤其是在美国”。

据有关人士透露,Simply Technology和顺达科技将从今年第四季度起向苹果交付电池,这将使苹果在这之后能很快生产第三代iPad。

有传言称,苹果将很快开始试生产第三代iPad,配置分辨率更高的显示屏,与iPhone 4相似的视网膜显示屏。据悉,为了满足日趋增长的iPad需求,苹果已经选定LG、三星和夏普供应视网膜显示屏。

iPad是一款集成了多种电子设备特性的多媒体移动设备,它集合了笔记本电脑、电子书、有线设备、手机、电子相框等功能。iPad的主要功能有:Safari浏览器、邮件、图片、视频、游戏、Youtube、记事本、iPod、iTunes商店、App Store、iBooks、iWork、地图、日历、联系人、主屏幕、聚光灯搜索等。

iPad的几乎就是一个大号的ipod,操作界面**就是iphone和ipod的改良版,**采用苹果自己的技术包括**次出现的CPU A4。苹果获得了ARM的CPU(Cortex)和GPU(Mali)授权。因此AppleA4只是一颗单核心处理器+GPU的融合体。他集成了cpu和gpu的两种功能,也就说说他还拥有着3D图形渲染能力,在即将推出的程序里将更好的体现出ipad对游戏的更好的支持。8月份有传言称苹果已经开始试生产A6处理器,A6将被用在第三代iPad和第六代iPhone中。据悉,台积电将取代三星,为苹果生产A系列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