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推神秘机型曝光 预计明年初发布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iphone5即将上市,无疑又为诺基亚增添了不少压力。传说苹果是诺基亚*大的竞争对手,预计在明年初的时候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新的机型,该机型的身世神秘,属于中**搭配等等,还有许多新亮点。

诺基亚虽然发布了三款搭载Belle系统的新机,但其不够给力的硬件配置多少还是有些让人失望。所以诺基亚将来还会有怎样的塞班新机推出,自然也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日前,一段来自诺基亚700播放的视频中的画面不仅泄露了两款诺基亚未知型号的新款塞班系统手机,而且其类似诺基亚N9的弧面设计似乎也预示着未来塞班系统手机会引入部分Swipe设计理念。

从此次曝光的视频来看,诺基亚这两部神秘新机虽然在外形设计风格上都趋于硬朗,但似乎却为其触控屏引进了弧面玻璃设计,这种类似诺基亚N9的特色或许预示着诺基亚会在未来塞班系统手机会引入部分Swipe设计理念。

然而由于此次曝光的视频除了介绍一些有关NFC近场通信技术的相关应用之外,没有手机本身任何相关功能方面的信息泄露,所以诺基亚这两款神秘新机除了可确定搭载的是塞班系统和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之外,其所具备的不同于诺基亚700等机型的个性和特色,现在还不得而知。

尽管如此,如果经常关注诺基亚新机的朋友或许会发现两部新机中的一款似乎与之前曝光的诺基亚801十分相似,甚至可以说就是那款传闻中的诺基亚801。只是从该机的背面摄像头的处理来看,应该延续的是全副聚焦的模式,所以装载传闻中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可能似乎不大。

因此,诺基亚801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则可能是传闻该机会配备1.2GHz双核处理器。虽然根据诺基亚内部员工过去披露的消息显示,该机所使用的1.2GHz双核处理器可能基于AMR11架构,但至少其诺基亚*款双核智能手机的身份还是颇为吸引眼球。

而如果这样的传闻如果是真实的话,那么至少对于诺基亚801的特色我们还是可以大致梳理一个眉目。比如该机会配备3.8英寸触nHD分辨率AMOLD触控屏和拥有16GB机身内存,摄像头规格应该在800万像素左右,加上双核处理器的使用,在整体上较之诺基亚701等机型提升了一个档次。

至于同时曝光的另一款诺基亚神秘机型,目前所知的信息便是在机身长度与诺基亚801存在一定的差异。而这意味着该机可能配置的触控屏尺寸更小,并由此决定了其市场定位应该比诺基亚801略低一些,应该是一部面向中端市场的塞班系统新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还不能**确认这两款诺基亚新机的身份,但至少从过去诺基亚801曝光的信息中我们还是可以大致了解两部手机的发布时间。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诺基亚801将会在2012年**季度发布,手机在不含税及补贴的情况下售价为480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左右。

至于另外一款诺基亚未知型号的神秘手机则应该会同步推出,由于其功能配置稍逊于诺基亚801,所以该机的市场价格预计会比诺基亚701等机型略低一些。

又一轮的战争要开始了,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优胜劣汰已成为一种模式,诺基亚新推出的这款神秘机型到底是如何样子的呢?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鲜感?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