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尾蛇塑像:14岁印度女孩的夫

2011-09-07来源 : 3158重庆分站

俗语有“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印度一位14岁少女居然嫁给了一尊蛇塑像。

印度中部马德雅省一个村落14岁少女梦里常有蛇出现,在村中长辈敦促下,她循印度教传统习俗出阁,余当地蛇庙的新郎-响尾蛇塑像结婚。

安佳莉受访表示,梦里常有蛇出现,“他(指蛇)对我说,我是他妻子,要我跟他结婚”。不久前她对家人诉说梦境,村里长辈知道后,不断敦促赶快让安佳莉与蛇完婚。

结婚当日逾400名宾客及家族成员出席前天在马德雅省( Madhya Pradesh)清德瓦拉(Chhindwara)县罗讷卡拉(Rohna Kala)村举行的传统印度教婚礼。

这是巴拉维(Sampat Bhalawi)14岁女儿安佳莉( Anjali)出阁的日子。还在念8年级的小新娘身穿粉色传统女装,头披鲜红丝巾,接受众人祝福。

婚礼在当地一间蛇庙举行,历时1小时。过程中,端坐的小新娘不发一语,静候印度教教士完成诵经祈福仪式。

报道刊登婚礼当天照片显示,安佳莉的兄长代表父亲“牵新娘”(kanyadaan),将她送进蛇庙,象征娘家对新娘的所有责任,自此移交庙内的“新郎”。

另一帧照片是安佳莉站在庙内一尊响尾蛇塑像前方,双手持供品敬献她的“新郎”。报道称,安佳莉对着蛇塑像焚香、献水、献花。

仪式结束后,安佳莉说她想回家。不过她只在“娘家”待一下便回到蛇庙,还对家人说要多花点时间待在庙里。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这可以算做一桩怪事。但我们应当尊重印度的信仰,对此,小编在此祝福印度小姑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