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城市 房价“限价不限购”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住建部向地方**下发自查工作主要对照的5项标准。据悉,这5项标准将成为二三线城市是否应**限购措施的主要参照系。昨日有消息指,目前超过2/3的地方**已经将对照自查的总结报告上报至住建部,这其中亦包含了即将实施限购措施的若干城市。

“限购作为一种行政措施,会改变市场供求关系,限得越死对城市的经济和行业影响更大。”合富置业*席市场分析师龙斌认为,中小城市如果限购,土地出让金及税收都会大受影响,相对而言,限价更为温和,对城市的经济影响较小,也有利于直截了当地实现调控目标,可能更受二三线城市青睐。而广州的从化、增城两个县级市,由于已经实行了限价措施,下一阶段实行限购的可能性不大。

日前浙江台州**限购令,从而成为*个执行限购令的二三线城市。针对那些在8月31日前尚未上报相关自查结果的城市,有媒体报道称,住建部已经开始筹划对于个别应出而未出限购令城市的地方行政负责人进行约谈。

根据国家***70个大中城市的7月房价数据,在70个城市中,非限购的31个城市基本都刚超过或接近台州的楼市涨幅,其中韶关就超过台州,韶关也因此**了限价令。

“只要实现年度调控目标,各城市**限购或者限价的措施都是可以的,由于不同城市的消费群体不同,也难以给出具体的标准要求限价还是限购。”广东省房协一位****向记者表示,并不是所有城市都会**像韶关这样的具体文件来进行房地产调控。

小编寄语:楼市的“限价不限购”对于二三线城市来讲是科学化的,同时,对于像小编这样***的80后群体房价的降温给予自己信心,那种“只能看不能买”的意识已慢慢淡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