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探底后有望反弹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洲股市不太景气,股价持续下跌。9月7日,一个奇怪的盘面给了股民们积极的信号。

欧洲股市整体重挫,加上市场技术形态上失守2500点位的前提下,大盘触及,甚至跌破2437点位的观点明显占据的优势。而昨天市场的表现可以说,相比而言是稍稍偏于强势的。虽已经处于下行的趋势,报收虚假的低开阳线,但能够依靠分时K线上支撑,在2463附近维持整理这是超出预期的表现

尤其是尾盘能够在失守2463点位的前提下放量回升,这就更加说明市场低位已经开始有资金主动做多的举动。个人认为,这并不是单纯的诱多,分时K线上,这是较为明显的不破不立的形态。因为大盘失守2463点位,就预示着接下来就奔着2437就是大概率的。但尾盘的强势逆转,就在存在一定的概率预示着此次的探底不会一鼓作气的刷新2437,有望在该点位上方出现反弹,这就是尾盘的举动传递的信号。

昨天成交量再次呈现地量逐步递减的态势,勉强突破500亿关口。不管市场目前是怎样的内忧外患,但这样的量能态势就是*大的利好,这是*真实的写照。我们有必要继续持股,等待反弹的出现,到时候看反弹做多的力度与幅度,通过量价关系来判断是否要逢高减仓。市场值得我们为此一搏。

小编认为本周周三,反弹概率比较大。只是确认了欧股又一次跌破昨日低点,如果再次跌破地点后有望反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