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得高额奖金与离婚筹码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未来是一个不可预知的未知数,谁能给未来**,谁又能坚定的相信未来的**,反正,我是不会的。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他们如此的信任,对未来都有如此的肯定。一个不小心,也许他们就会输的体无完肤。但是17年后,他却实现了他的**,他获得了诺贝尔奖,她得到了应有的高额奖金。对于他们的这种做法,我想应该是****,后无来者。他们就是爱因斯坦和他的前妻米列娃。

爱因斯坦想和妻子米列娃离婚(他们有两个儿子一个私生女),一开始妻子是不同意的。爱因斯坦说,我是迟早会得诺贝尔奖得人,如果你现在同意离婚,那么我将来获得的诺贝尔奖金就全部归你。妻子听后当即同意并办理了离婚手续。17年后,那他果真获得诺贝尔奖,她果然获得了诺贝尔全额奖金。

以尚未获取的诺贝尔奖金为筹码,诱导妻子离婚,爱因斯坦可能是**男性**人。而相信丈夫迟早会获得诺贝尔奖,并同意以获取诺贝尔奖金为条件离婚,米列娃可能是**女子**人。

而令人称奇的是,17年后,丈夫真的获得了诺贝尔奖,更令人称奇的是,丈夫竟然一诺千金地兑现他的诺言,将诺贝尔物理学奖*额奖金真的付给前妻。

假设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对夫妻,丈夫或妻子一方图谋离异,另一方不从。离异的那方说我日后会获得诺贝尔奖,如果你现在和我离异,将来诺贝尔奖金全归你,对方会同意吗?相信几乎没有人会同意。

那么是什么让他们做出这样的事情,这样的**呢?也许米列娃对爱因斯坦早就没有了感情,之前之所以不离婚是因为开始没有什么好处,而后来爱因斯坦拿出了诺贝尔奖金作为筹码。米列娃一想,也许以后他真的获得了诺贝尔奖金呢,自己还能挣一笔,就算不离婚,跟他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好处,还不如离婚了的好。也有可能是因为爱因斯坦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所以才敢于做出这样的**。而后来是在得到奖金之后,作为一个男人,所以必须要把奖金全部给前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