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半日跌191.51点 石油股逆市回稳

2011-09-06来源 : 互联网

恒生指数,香港股市价格的重要指标,指数由若干只成份股(即蓝筹股)市值计算出来的,代表了香港交易所所有上市公司的12个月平均市值涵盖率的70%,恒生指数由恒生银行属下恒生指数有限公司负责计算及按季检讨,公布成份股调整。

 

今日恒生指数

欧洲股市重挫,早盘港股大幅低开后维持震荡,截至午盘,恒指报19432.32点,跌191.51点,跌幅为0.94%;国企指数报10240.46点,跌58.71点;红筹指数报3795.02点,跌54.16点,跌幅为1.41%。大市半日成交302.79亿港元。

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46%,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53%,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1.40%,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1.25%。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81%报112.56点。

蓝筹股跌多涨少,仅中国移动等9股上涨,华润电力平盘。思捷环球升2.84%涨幅**,利丰跌逾2%。石油股逆势回稳,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升逾1.3%,另外中海油盘中也出现止跌迹象上午跌2.17%。百丽**挫3.41%领跌蓝筹,地产股整体跌幅较大,华润置地、九龙仓跌逾2.7%,长江实业、中国海外发展特跌幅居前。

小编结语:据有关人士分析,社保基金再度减持工行,不排降社保基金看淡港股后市,继而沽货。虽然近期减持工行的压力略减,但由於**市场气氛不稳,欧债危机拖累金融股,即使中资银行股无直接受影响,但银行板块不向好,将连累内银股。他续称,欧债问题未见解决,欧盟会否瓦解成为*大风险。他建议,目前银行股仍有风险,但估值低,投资者可分阶段吸纳,以降风险。同时,上个交易日受隔晚**美股急跌影响,大市低开。中资银行股普遍造好,支持大市靠稳。一轮抛售之後,恒生指数低收。*後恒生指数收市位是19616,下跌597 点。恒指成份股成交金额 216 亿元,而大市总成交 577 亿元,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交金额偏低,投资气氛审慎,缺乏动力。而对冲基金等动向方面,於投资气氛转淡之际,抛售一篮子恒生指数成份股,预测未来数个交易日,恒生指数波幅在19500 至20000 之间。综合分析,国企红筹类股份表现势将主导大市走势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