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者逃逸 好心路人伸出援手

2011-09-03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晚,在凤翔和陈仓交界处,发生一起肇事者逃逸事件,一男子躺在路上,意识模糊,地上有一大片的血,旁边还有一辆摩托车倒着。前面的车都没有停,好心人许先生不忍心,遂下车查看情况。

在几番犹豫之后决定先救人

“那是一条人命啊,虽然我也担心事后可能反被纠缠,但还是决定先救人。”许先生说。31日他去凤翔办事,回宝鸡时经过凤翔和陈仓交界处,刚过界碑没多远,见一个男的躺在路边,旁边有辆摩托车也倒着,地上有一大片血,前面的车都没停,我也有点犹豫,但又觉得良心上过不去,就停下车去看情况。当时大约是晚上6时,他发现该男子有微弱知觉,但似乎神智不清。“这时我又犹豫了,想起*近网上说的几个救了人反倒被纠缠的事,心里实在担心,但是看他伤得那么重,又不忍心不管。”许先生如实说,短暂的心理斗争后,他相继拨通了120、122、110等电话,并和随后参与救人的几位路人,等急救车来把伤者拉走了,才离开的。

另一位救人者史师傅说,他开始也怀疑会不会是开黑色小车的小伙儿撞了人,后看小伙儿的车好着,没有啥痕迹,而且用自己的手机**,还把手机留给了急救人员,所以“看样子和我一样,都是救人呢。”据史师傅说,他开始也不想管,但想到自己突发肾衰竭的母亲正是在8月27日晚上得到别人的帮助,争取到了*救时间,所以咱也应该帮别人。

肇事车可能是货车

9月2日下午,从当时到场实施急救的凤翔中医医院了解到,伤者被带回中医医院后,经诊断属于颅脑损伤,于是又连夜转到位于宝鸡市区的三陆医院。在三陆医院,我们看到伤者正在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接受*疗。伤者妻子自称雒亚慧,说伤者叫关小平,家住凤翔县田家庄镇田北村,上有90岁的老母亲,下有19岁的女儿和17岁的儿子,关小平在宝鸡市区当保安,家里其他人都在务农。

“我接到电话时,我丈夫已经被送到中医医院了,我光见他嘴里往外吐血,当时也没说啥。”雒亚慧说,直到昨日上午,她才听弟弟说,早上做CT时,在电梯间,丈夫给她弟说了几句情况。雒亚慧的弟弟说,当时他问姐夫是否自己摔伤的,姐夫摇头,问是否被谁碰的,姐夫点头,问是啥车,说是“货车”、问是啥牌子,说是“南骏”,问是啥颜色,说是“红色的”,因为他也开车,知道“南骏不产小车”。说到这里时,雒亚慧和弟弟表示了对救人者的感激,但随后又表示伤者神智还不是很清楚,他们也不能确定。

还需要更多的目击者提供线索

8月31日晚6时前后,骑摩托车的关小平在凤翔和陈仓交界处遭遇了什么?当时谁还从这里经过?在许先生之前,有谁还目击过伤者的情况?许先生之后,其他参与救人的路人还了解哪些情况?两个方向来去的路人和司机是否见过一辆红色的“南骏”货车?不少当地知情者认为,在关小平**清醒、并会负责地证实当时的情况之前,需要有更多目击者站出来,为伤者家属释疑,更为许先生和所有需要自证清白的“救人者”一个真实的说法。

小编提醒:在晚上骑车或者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加倍小心,因为在晚上虽然有路灯,但是能见度还是很低,开得太快了就会很容易发生不必要的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