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一家小吃店六天两次遭人泼沥青

2011-09-03来源 : 互联网

六天内两次被人恶意泼沥青毁招牌,沙坪坝区磁器口一家原本生意红*的小吃店一下子变得异常冷清。昨天,小吃店的**娘吴女士表示,他们已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在沙坪坝磁器口老街,进大门20米左拐弯处看到了被泼沥青的店面。虽然店招牌已经擦干净,但在屋顶、店门还有地上非常明显的还有许多黏糊糊的黑色物质,有一股刺鼻的味道。

小吃店的**娘吴女士称,虽然她的店面只有20多平方米,但由于位置不错,顾客都络绎不绝。可在8月27日,她的店招被泼了沥青。吴女士买来清洁剂和钢丝球将招牌洗干净。不料9月1日早上,吴女士的店又被人泼了沥青,而且这次面积更大。吴女士表示自己是本分的生意人,没和邻居还有顾客发生过冲突。

“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商量着解决,不能暗算别人。”附近的居民见此情况,纷纷谴责泼沥青人的行为。

目前吴女士已向磁器口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警方能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查出“凶手”。

这种事情如果是其他商铺做的就未免有点寒心,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竞争实在不厚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