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男暴打三轮车主

2011-09-03来源 : 互联网

9月1号下点河南郑州发生了宝马男暴打三轮司机的一幕,引起群众众怒。

据有关知情人士介绍,下午一点收废品的三轮车司机不小心轻微的碰撞了以下一辆宝马车。按理说,这种撞车事件,只要当时人赔修理费,大家和平解决就行了。然而这宝马车车主不依不饶,大有闹破天的势头。

事发当时,三轮车车主主动赔了宝马车车主400元*,按理所宝马车司机收了*,大家和和气气走了就可以了。然而宝马车主的行为却大出人们所料。

宝马车主刚接过*就对三轮车司机暴打一顿,更另人气愤的是宝马车主说“我愿意拿500万元买你的命”,小编在此感到好笑的同时,更感觉到心寒。

小编认为,就算你有*,但你的人品素质太低,这种人就算再怎么有*,都算不上社会的贡献者。反观三轮车司机,虽然没有*,但实实在在做人,尊守法纪,这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后,有关部门现在就案情在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