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门将占50%高等进户门市场

2011-09-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无论是工程装潢还是家庭装修都在追求高品质、高品位、并且具有鲜明特色的建材产品。不锈钢门正是适应了这一市场的极大需求,在中**装饰领域逐步替代普通的防盗门、实木门。据保守统计,目前不锈钢门在上海、广州、深圳、浙江等地的中**装饰领域的普及率已经超过35%,部分别墅小区超过50%,甚至整个小区进户门全部采用不锈钢门。 相对于普通的铁制或钢铁混合制进户门,不锈钢门除了具有色泽持久鲜艳、永不生锈的特点以外,更重要的是产品的*特性决定的。不锈钢门的外表美观,风格新颖,视觉效果高雅,花色品种也比普通门的丰富得多,组合方式多样化,而且经久耐用,不仅满足了人们对进户门安全牢固的需要,其美观、个性化的特点同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锈钢门这一行业正逐渐由技术密集型向知识、科技、艺术型方向发展。 就目前的市场状况表明,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对居家安全和装饰高雅的双重性要求越来越高,许多房地产开发商已经选择了不锈钢门,不仅节约了购房者拆除旧门不必要的浪费,而且提高了住宅项目的档次,平均分摊到每平方米的成本还不足两元*。开发商对这一需求的比例增加已经十分明显地表现出来。 针对目前装饰市场的激烈竞争,家装公司也在不断地想方设法吸引顾客。由于不锈钢门*具个性化的特点,更多的装饰公司不得不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制不锈钢门。这一趋势在今年的家装市场尤为突出,浙江永康某不锈钢门厂供应装饰市场的比例已经超过了45%,预计今后还会继续提高。 不锈钢门的发展壮大靠创新 不锈钢门企业要想迅速发展壮大,笔者认为,*先必须在“创新”上做文章。创新不是简单地改变和模仿。产品创新应该是既有工艺技术的创新,也有产品外观上不断改进的创新。要提高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关键是提高企业的市场调研能力和信息反馈处理能力。 小编认为:目前,各行各业的产品同质化问题都比较严重,不锈钢门行业也不例外。不过,也总会有些企业,它们生产的不锈钢门注重款式的创新设计,借鉴来自法国、意大利、希腊、德国、荷兰等欧洲国家的设计理念,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出富有文化底蕴、时尚现代的不锈钢门风格。而这样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往往成为令人羡慕的胜利者。

标签: 不锈钢防盗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