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担忧加剧 黄金大幅升价

2011-09-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金价周五大幅上涨,主力**合约收于每盎司1876.9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合约周五涨47.80美元,收于每盎司1876.90美元,涨幅是2.6%。今天的收盘价距离一周半前创下的**价格历史记录每盎司1891.90美元,仅有15美元。本周以来,**价格累计上涨了10%。

美国劳工部周五报告显示,8月非农就业人口没有任何增长,这是非农就业状况2010年9月以来的*差表现。不利的报告导致美股指数低开,并维持大幅下跌走势;同期包括原油在内,工业用途明确的多种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均下跌。

芝加哥交易商奥林巴斯期货公司**市场策略师查尔斯内多斯(Charles Nedoss)指出,“这是非常明确的追捧避险的方向,买入**。”他在报告中指出,*近几个月来,这种市场倾向已经大幅提高了**价格,投资者都担心**经济陷入再度萎缩,从而对**的避险保值吸引力非常看重。

除此以外,当天的利空非农就业报告也使得美联储推出更多宽松政策以支持经济增长并提升就业的市场预期得到强化,给了投资者新的,进一步增加**市场风险敞口的理由。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和任何经济刺激措施都提升了美元进一步贬值的可能,对**价格来说是明显的推动。

**价格在8月累计上涨了12%,不过上涨走势主要集中在月初时候,主要推动力就是市场对美联储**新的货币宽松措施的预期。随着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8月中的关键发言,这一预期的淡化导致了金价在8月后半段的持续下调。

其他金属价格周五涨跌互见。其中白银跟随**走高,12月合约涨1.54美元,收于每盎司43.07美元,上涨了3.7%,一周以来累计上涨了5.2%。

期铜价格则是受到工业用途的影响,伴随经济前景的低迷而下跌,12月合约跌4美分,收于每磅4.12美元,跌幅是0.9%,不过本周以来还是累计上涨了0.5%。

作为汽车工业常用催化剂原料的铂和钯价格当天受到利好美国8月汽车销售数据推动,不过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也指出,汽车销售在过去几个月有些疲软迹象,可能对铂和钯的价格造成不利影响。

10月铂周五涨31.90美元,收于每盎司1884.80美元,上涨了1.7%;12月钯跌7.20美元,报每盎司783.20美元,跌幅是0.9%。一周以来,铂和钯分别上涨了7%和3.6%。

小编结语:据相关**解析,周五,利空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导致市场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加剧,由于**的天然价值具有避险性,投资者再次追捧**的避险投资特性,使得**价格大幅上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