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康 让我们相约在火锅时代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锅消费占餐饮市场的比例也越来越高,市场热度持续上升,新兴品牌不断涌现,竞争日趋激烈,尤其在*锅的发源地重庆,*锅店更是遍布大街小巷。有人曾经问我重庆的*锅店究竟有多少,这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啊。旭康*锅是如何在芸芸强手中脱颖而出,年轻的管理团队又是如何练就一身专业本领。我们有幸走访了“旭康”。

(付出总有收获)

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

“与众不同”这是我初到旭康*锅店的**感受。绿色的桌子中间是正方形的小灶台,油碟、茶水、碗筷与环桌而置的八张凳椅相应而设;重庆美景图片镶嵌在周边墙上,更显本土特色;环境空间上整洁大方,每一处角落都有一株绿色盆景作为点缀,与绿色的桌子共同渲染了店面的朝气蓬勃;服务员整齐有序的站立在桌前,静候客人光临,真正做到一对一的服务;坐下,自有服务生端茶送水菜单奉上,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客人尽享整个用餐过程。

让客人安全放心食用

“底料*****使用,并且会专门的回收,用这些剩余的底料做成肥皂”,旭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大全如是说。不仅让客人安全放心食用,也真正做到了环节环保。菜品的新鲜程度更是作为**管理,这不仅是对自己口碑的维护,更是为了客人的饮食卫生安全做**。

在灶台和锅的造型上,打破了传统的圆形锅,而是选择了正方形的灶台和锅。在锅底的选择上,打破了传统单一的清汤、红油和鸳鸯锅底。考虑到每个人所需要的口味不同,用餐人数不等多种因素,“旭康”还专门推出了四种口味的锅底。有传统的红油锅底、多种营养元素的高汤锅底、适合清单人群的清汤锅底,更是加入了老鸭汤在其中,一次*锅可享受四种不同口味。无论是对家庭用餐还是商业用餐来说,这都是非常快捷方便且实惠的选择。

(创意*锅)

服务专业化

2010年,两个怀揣着梦想的人走在了一起,这是一个非凡的组合,不同的出生年代,不同的教育环境,不同的性格,却因怀揣着同一个梦想而走到了一起。一个70后拥有15年的餐饮工作经验,一个80后满腔热血的青年,性格外向与内向的携手。若不是心思细腻,经验丰富,谁会想到将这些的不融洽转变为有利因素,更将这一切变为一种特色文化存在着。正是因为如此,两个人用其所长,一个宏观掌控,一个实际操作,直接简单的管理方法更加节约时间和精力。

公司大部分的人包括管理层都是80后,对于旭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年轻化的问题,张大全则有他自己的一些想法。年轻人有年轻人的思想和做事方式,这并不一定就是坏事,转变利弊关系,将一些潜在的特质挖掘出来用在店内的设计上也不失为一种创意。旭康*锅店内墙上的重庆美景图片便是其中之一。正方形的小灶台,时尚的环境设计,这一切都是按照年轻人的思维来做的。

管理方面也更加人性化,并没有出现80后年轻人难管理的问题,反而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旭康”奋斗努力。在节假日,公司组织出游,对于表现**的员工还可出国旅行。每逢员工过生日,公司将为其举办内部生日派对。

对于员工的经验不足方面,公司首先对新人做专业化的培训,再经过层层考核最终被录用。一个微笑,一个手势都是经过反复训练,真正要求每位员工做到专业化。

(简约大方的会议室)

辉煌的背后继续着辛勤的汗水

如今的旭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是拥有员工过百,面积过千,年收入百万元的餐饮公司。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所有这一切的管理程序走下来,若不是思路清晰,又怎能把握的如此得当,公司又怎能如鱼得水。

两个创始人都表示在未来的一年内,让各大城区都能有“旭康”的身影,一个年轻人的时代,一个旭康的*锅时代。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请进入旭康·*锅时代》》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