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宋祖英重庆演唱会下月举行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当***出现在重庆媒体面前时,台下出现小小的躁动。见惯了大场面的记者被***的气场给震住了。

10月21日,“**中行,盛世共享”“爱我中华 放歌重庆”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三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2011重庆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上演,这是***在重庆的**次个唱。8月31日,***亲临重庆为演唱会造势。刚下飞机的她,下午3点多都没来得及吃午饭。“这次没在重庆吃饭很遗憾,希望下次来吃*锅,我非常喜欢重庆的*锅。”对于重庆,***有着特别的亲切感。“重庆跟我的家乡很近,不论是生活习惯、风俗文化、还是语言等都很相似,对这里我非常亲切。”在重庆“唱红歌”进行得如*如荼时,***也一直关注着重庆的红歌“红歌不局限于一切革命歌曲,只要是歌颂美好生活、积极向上的,唱爱情、友情、亲情的都是红歌。我认为这样好的红歌经过好的平台被传唱,能够激起歌曲与歌迷间的共鸣。”据演唱会导演王芙英介绍,此次***重庆演唱会可能会出现《江姐》的片段,***也会在演唱会上唱响红歌。王导还爆料说,***为重庆演唱会所作的准备,是她见过*努力的一次。***将为重庆观众带来《好日子》、《爱我中华》、《越来越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对于重庆演唱会的嘉宾赵本山,***说“目前我们2人以何种形式互动还没确定,但重庆肯定是互动*好的一次演出。”刚当了周杰伦演唱会嘉宾的她坦言,嘉宾并不好当。“杰伦就跟我说过很害怕当嘉宾”两人非常期待下次的合作。

2011年可以说是“***年”,5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首场公益演唱会,7月1日,***的“魅力中国”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南京拉开了大幕,在接下来为期半年的时间里,她将陆续在9个城市举行10场个人巡演。

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三届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2011重庆演唱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