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江 新征程”2011中国营销高峰论坛昨天开幕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上午9:00**的铂金五**豪华游轮“长江贰号”*航仪式暨2011中**销高峰**开幕仪式在长江贰号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三峡办党组成员张宝欣、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锡汉、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朱宁、世界营销**米尔顿·科特勒先生、世界体操****杨威共同操作舵手,开启了长江贰号*航之旅暨2011中**销高峰**开幕。

中**销高峰**从2005年起至今已举办了六届,今年的第七届中**销高峰***次选择在豪华游轮的旅程中举办。**期间,来自不同行业的管理精英、营销专家共聚长江贰号,共同探讨主题“新长江、新征程”。米尔顿·科特勒先生现场解读“新格局下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战略”。中外运长航集团总裁刘锡汉先生将发表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长江区域经济合作”的演讲。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副局长李常发先生对“长江流域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可持续性对策”进行剖析。科特勒咨询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曹虎博士将围绕中国企业如何让走出国门、融入全球、解读“营销3.0”的经营理念和实战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