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2011儿童艺术节第四站开幕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种璀璨光华的背后,总离不开充满灵性的发源。艺术尤为如此,即使是历经无数岁月雕琢,将气质品格贯于其中的传世大作,也始于一花一叶的稚嫩描画。未经世事的孩童,更能将天赋禀分尽情展示。龙湖儿童艺术节,第四站来到了时代天街和U城,带给孩子们这样的机会。

绘画**亲临指导,“快乐堆叠”出“心灵的画卷”

本周末,“艺术启蒙之旅--龙湖2011儿童艺术节”第四站在酷热难当的八月热闹开场,超过百余组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到时代天街和U城销售中心。8月27日28日活动连续两天,**绘画**赵宏利先生亲临现场,深入浅出的传授了各种实用绘画技巧,并一一解答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听众的热情邀请下,赵宏利先生与“小小艺术家”们一同领取了创作素材,协力完成两次活动的主题创作“快乐堆叠”“心灵的画卷”。龙湖集团特邀打击乐俱乐部的小演员们奉上精彩表演,真正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视与听和谐交融的暑期快乐大戏。活动结束之后,赵宏利先生依然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孩子们作品我都看过了,虽然笔法比较稚嫩,但却有着掩藏不住的天分和闪光点,如果家长能给孩子一个更自由的空间,把这种天分向正确的方向加以引导,多参与此类活动并进行一些专业的培训,孩子们将来必成大器,成为更加出色的新锐一代。

龙湖浓情关怀,呵护每一颗“艺术之心”

孩子们的艺术灵性,更需要主办方的全方位关怀。走近活动现场,充满童趣的拱门早已搭好,浓浓的艺术氛围扑面而来。龙湖集团不惜重金,从全国各大美术馆遍寻知名艺术家作品,国画、油画、水粉画,乃至时下正流行的插画,在这里都可以欣赏到。防止摔伤的塑胶地垫,各式五彩斑斓的积木,时下流行的各种玩具,解暑清凉的消夏饮品,小朋友的一切需求,龙湖都为之考虑周到。

执着于对艺术的尊重,让龙湖商业也如传世大作般熠熠生辉。时代天街,一座改变重庆商业格局的龙湖商圈,一个**购物中心的诞生。其一期商业部分将于九月隆重举办**招商活动,目前套内22-300㎡的临街商铺正在****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