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第三届太行山文化节 今晚开幕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太行山是一腔情,太行山是一*诗,太行山也是一幅画。万众瞩目和期待的中国·邢台第三届太行山文化节暨纪念郭守敬诞辰780周年活动,今晚即将在冶金俱乐部拉开美丽的画卷。

昨晚,开幕式主题晚会《风情太行》进行*后一次彩排。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活动各承办单位正全力冲刺“倒计时”,本市各界也迫切期待这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全城**待发。

倒计时各方全力冲刺

开幕式主题晚会是整个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呈现一台展现邢襄文化魅力和太行文化精神的文艺盛会,也是本届文化节主题晚会《风情太行》一经酝酿就不变的初衷。今晚,这场古与今的交响、旧与新的碰撞、震撼心灵的晚会即将展示在观众面前。

全城**待发

文化节宣传画贴出来了,道旗、标语挂上街了,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郁。一些精明的商家也看到了文化节潜在的商机,甚至借势文化节,打起了促销牌。

太行山文化节即将开幕,大街小巷里议论的是文化节,社区邻里之间聊的是文化节……邢襄大地的百姓越来越热切地期待这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

打响太行文化牌

期待中,各界人士纷纷盛赞这是市委、市**一项利市利民的战略性决策,大家期盼太行山文化节能够成功,打响太行文化牌,增强邢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退休职工李胜利说,本市各种矿产资源丰富、人文历史内涵深厚,太行山文化节是集中展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与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盛会,除了宣传和展示邢台,还可以加强邢台与外地客商的合作与交流,我们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打响太行文化牌。

市民张先生说,以郭守敬诞辰780周年为契机,今年的文化节将太行山文化品牌和郭守敬文化品牌有机结合在一起,更突出展示邢襄文化魅力和太行山文化精神,希望通过太行山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能提高邢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