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巧克力的吃法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单独品尝

大多时候,巧克力就是这么吃的,而且这也是最简单、最可靠、最能感受巧克力香醇的吃法。无论是散步、坐车还是看书,一颗巧克力总是带来好的心情,巧克力融化的时刻,嘴角总是不由自主的上扬。

搭配强化葡萄酒

松露巧克力与波特酒、雪莉酒等强化葡萄酒的搭配应该是最安全、最传统的搭配了,巧克力与酒的甜度相当,可可淡淡的苦味又与酒精的刺激感很好的结合,浓郁的焦糖、坚果、烘培香气会在你的舌尖上翩翩起舞。慵懒的午后,几块巧克力,一杯波特酒,尽情享受这糖衣炮弹的来袭吧。

搭配咖啡

工作了一个上午,脖子有些僵硬,思维也开始迟钝了,此时是不是需要一杯咖啡呢?当然,再有两块巧克力补充一下能量就更好了。十分钟的时间,足以让你精神百倍,咖啡加巧克力可谓最实用的搭配。

搭配干红

巧克力与干红是一种很冒险的尝试,巧克力的甜腻与干红的酸涩很难融合到一起,如果是酒精度稍高的,倒是可以一试。经过橡木桶陈酿的干红葡萄酒带有巧克力、焦糖、香料的气息,这与巧克力倒是有些接近。略高的酒精度带来微甜的口感,同时还可以缓解巧克力的甜腻。香甜与苦涩交织在一起,又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搭配甜酒

一份甜点,一杯甜酒,会为一场晚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无论是晚收型甜酒,还是冰酒、贵腐酒,都可以与松露巧克力很好的搭配在一起。甜酒通常具有较高的糖度,但如果冰镇得当,口感依然会非常清爽。蜂蜜、果酱、花果的香气萦绕其中,搭配起来,丝丝的清凉、淡淡的苦涩若隐若现,各种美好的味道交织在一起,恰如一场味觉大宴。松露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