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卖场双模电热水器成为宠儿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据卖场销售人员介绍,双模电热水器克服了储水式体积大、预热时间长、能耗高等不足,具有体积小、外观漂亮、加热快、热水量大、节能、安装条件低的特点。

双模电热水器在春、夏、秋三季选“即热模式”,即开即热;冬季选“预热模式”,只需等待10-15分钟。采用预即接力加热技术,可以获得6倍于本身容积的热水量,不但热水充沛,而且水温稳定。通过对比试验,20L双模热水器重量是11公斤,体积是0.07立方米,而60L储水式电热水器的重量是22公斤,体积是0.15立方米 ,但前者可产出更多热水,每天还可节约1-2度电。

双模电热水器行业标准制定的第二次会议近日在青岛召开,意味着由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企业奥特朗**达5年之久的双模电热水器,继被行业广泛关注和跟进之后,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重视。

奥特朗电器方面表示,双模电热水器由于融合即热式与储水式两者所长,形成了*有的***品类电热水器,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据悉,为了给双模(储水快热组合式)电热水器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提供可靠数据,奥特朗斥*资建设了按***实验室规划设计的中心实验室。

中怡康时代(CMM)的市场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1月,奥特朗双模热水器销售量比重高达33.51%,细分市场****;销售量排名**的机型中,奥特朗*占5席。

**家电行业人士认为,彩电、碟机、洗衣机、空调等行业的历次洗牌,大都是与产品技术升级有关,热水器行业也不会例外。

烟道式及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全面淘汰了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导致了燃气热水器的洗牌;搪瓷内胆淘汰了不锈钢内胆,导致了储水式热水器的洗牌。奥特朗双模电热水器的出现,也将成为行业新一轮洗牌的加速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