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汇率持续创新高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新数据显示,8月3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849,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1年8月3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849元,1欧元对人民币9.2670元,100日元对人民币8.3029元,1港元对人民币0.81930元,1英镑对人民币10.4735元,人民币1元对0.46701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4.5097俄罗斯卢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883。

隔夜欧美股市普遍反弹,改善了市场的风险偏好,令美元等避险货币承压。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升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出汇改以来新高。

小编结语:据有关**分析: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的提高,可能并不是一件好事情。从近期中国的通货膨胀数据来看,该国决策者可能会允许人民币升值以遏制物价压力。佐立克在悉尼表示,这很可能会使得中国国内的决策重心偏向于通过人民币升值来应对通货膨胀。他说,如果中国的通货膨胀率升至9%,将给该国**者带来*大问题。西洋彼岸的金融风暴引发了美联储推动的“美元海啸”,越过中国薄弱的金融防线,中国正在成为美元的主要“泄洪区”。**美元进入中国所引发的人民币基础货币被动投放以及由此产生的通货膨胀,外在表现为货币超发的种种现象,内在实质则属于**美元资本稀释人民币的购买力,转移了中国的储蓄**。

标签: 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